一期一振_专属胖次

在北极圈无可救药的划火柴。好冷啊。

300年的沉默『鹤一期向』

鹤丸国永喜欢一期一振。

这是真的。

从300年前开始喜欢到现在。

可惜一期一振不知道。

今年的樱花开了,莫名的比以往更繁茂更美丽,暖和的春风轻轻拂过,那樱花便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在半空中转悠隐约可以看见鹅黄色的花蕊,就像一期一振的眼睛般让人直视久了就会产生朦胧的震撼的心动。

“啊樱花...好美...”

一期一振伸出手接住了落在手心的樱花,端起了斟满酒液的酒碟,放在唇边喝去一半,嘴角缓缓勾起暖到心底的笑容,“你不觉得么,鹤丸先生?”

本来沉浸在幻想中的鹤丸国永,被突然的打断了思绪,盯着一期一振的微笑里愣了片刻,差点再次沉溺进去。他轻咳几声,为了掩饰内心的慌乱,匆忙侧过头,取出了之前拜托江雪作文字做好的草莓蛋糕,用银刀切成几块,用叉子叉起一块有些不好意思的递给一期一振,“当然...今年的樱花真的非常漂亮呢!”

“诶――是给我准备的么?”

一期一振有些吃惊的睁大那双漂亮的眼瞳,但很快接过了草莓蛋糕,低下头咬下一口,露出了小孩子般幸福的表情,阳光透过簇拥成团的樱花落在他偏绿色的头发上,缓缓勾勒出一期一振经历时间打磨的轮廓越发的柔和温情,鹤丸国永看着他的侧脸一瞬间觉得他的心快要融化一般。

一期一振喜欢草莓,喜欢草莓大福,喜欢草莓蛋糕,他说草莓所带来的那种酸甜的味道能将他所有的烦恼全部抹去。

可是鹤丸国永不明白,一期一振曾经可以为了主人的信仰浴血奋战,不惜化身收割灵魂的恶魔,扬起头那双如同血液干涸后颜色的眼瞳不含任何感情;一期一振有很多需要他照顾的弟弟,在他们面前他可以强行收起所有戾气,露出哥哥应有的宠溺笑容;而在战友们和面前一期一振很轻易就可以获得他人将后背交给他的绝对信任……

一期一振是个太过于完美的男人,天生就具有王子一般的设定,荣耀环绕一身。

鹤丸国永以为一期一振永远都会是那样耀眼得让他无法接近,可是他错了。

被掀翻了无数次的泥土,遍地的尸体早已分不清敌我,满眼的荒凉被淅淅沥沥的寒雨渲染更深,风中飘荡着残存的“信”字锦旗的碎片。

鹤丸国永找到一期一振的时候,他看见一期一振跪在地上不断的颤抖,他双手抱住头,泪水在眼眶中打转,顺着脸颊滑下,断断续续的呜咽着。

心脏仿佛快要被谁恶狠狠的捏碎般,鹤丸国永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他走上去从身后将一期一振抱在怀里。

混账……

或许是命运女神在和他们恶劣的开玩笑,一期一振在主人牺牲不久后被拿去重新锻造,几乎是抹去了一期一振之前所有的记忆,而至今也只能记起很少的片段。

一期一振彻底的改变了,变得不似其他刀剑一般,浑身上下没有半分刚硬的戾气。可能是越发的挂心于一家上下,逐渐有了人情味的暧昧情怀,笑起来暖了一地,像个真真正正的人一样。

鹤丸国永侧过头看向一期一振继续吃着剩下的草莓蛋糕,嘴角上扬划出浅浅的弧,眼睛笑弯成一条线,温柔自然而然从这个人的身体散发里出来。

“嘴角,有奶油。”

鹤丸国永用食指擦去一期一振嘴角的奶油,漫不经心舔舐干净,靠过去将一期一振搂在怀里,手顺着腰部抚摸着他的脊背。

草莓蛋糕掉在餐布上摔得粉碎,一期一振被鹤丸国永的动作吓了一跳,当反应过来时脸已经不知不觉攀上了红晕,在轻微的醉意下变得越发的暧昧起来,他试图推开鹤丸国永却被对方紧紧的抱在怀里,就像要将他揉进怀里一样,一期一振的呼吸开始絮乱,“鹤丸先生,请你放开…”

“不要。”

“放手,鹤丸先生…”

鹤丸国永将一期一振的手抓住放在自己的胸口处,他凑过去亲吻着对方的耳垂,轻轻咬上一期一振的耳骨带着适当的力度磨合啃咬。

一期一振的眼眶开始泛起晶莹的眼泪,打着转玄然若泣,咬了咬嘴唇,用手肘抵住鹤丸国永的胸口,另一只手将对方用力的推开,他看向鹤丸国永吃惊的表情,伸手揉了揉太阳穴,现在的状态太糟糕了,他能想象到鹤丸国永之后会做什么,努力克制声音中的颤抖。

“告诉我,这么做的原因?”

“因为我喜欢你,一期一振。”

“你在开玩笑么?”

“……恩。”

话落鹤丸国永用力的握紧拳头,胸口仿佛被硬生生的掏空,无来由的失落感。然后沉默片刻,嘴角不知不觉扬起了一抹悲凉的笑容,却强行塞进了几分开玩笑的戏谑意味。

“啊哈哈哈,一期明年我们还要一起来看樱花,我下次拜托山姥切国广给你做草莓蛋糕!”

“等等,意思是刚才我吃掉的蛋糕不是你做的?”

“是江雪左文字做的……抱歉。”

“你会做蛋糕么?”

“应该是会的吧?”

“明年我要吃你做的蛋糕……”

“诶……”鹤丸国永有些惊讶的看向匆忙移开视线的一期一振,突然明白了什么,连忙抓住一期一振的衣袖,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好啊,明年我做给你吃!”

“恩。”

一期一振,我喜欢你。

我爱你。

爱你爱到发疯。

但是。

你不知道。

END

by离蔌

不知道为什么就BE了,但是自我觉得其实应该是HE来着……嘛最后17哥哥好美,鹤丸那个老逗比给我追啊,别沉默!不然我亲自带着藤四郎兄弟去揍你!请务必加油!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