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振_专属胖次

在北极圈无可救药的划火柴。好冷啊。

经过群里的明石不经意的一句话,我有个关于黑白171的脑洞。

火烧大阪城的时候,白体『也就是本体』一期一振被烧毁,几乎被抹去了之前所有记忆。

而黑体就是从那个时候延伸出来的,相当另一个人格的存在,就像记忆容器一般承载着白17失去的记忆,偶尔会传递给白体一些片段。黑体和白体由当时的情绪波动来替换,当然一般都是白体拥有身体的主控制权。
下面放出黑17的人设。
――――――――――――――――――――
姓名:一期一振『黑』
性格:偏执,冷漠,轻浮,占有欲强大,不喜欢有人当面指责他,因为他认为这就相当于刻意向他挑衅一样。比起白体更加理性,做事也相当果断,把信仰看得很重要,不喜欢遇事妥协以及被他人触碰底线,喜欢极致有趣的事情,相应的对待喜欢的东西会非常执着,恨不得随时带在身边捧在手里,可能这就是他某种意义上萌点吧。讨厌白体一副滥好人的样子。
外貌:天蓝色的头发,血红色的眼瞳,衣服整个都是白色的,除了袖口是蓝底金黄色条纹,基本和白体的衣服一模一样。
备注:因为承载了白体被抹去的沉重记忆,所以不喜欢别人在他面前提起火烧大阪城这件事情,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自信,其实藏在白体的影子下让他感到相当窝火,容易孤独,容易自卑,平时对弟弟们很好,但是不会像白体那样溺爱,相反会相当的奖惩分明。从心里厌恶着暗堕刀那种无法改变历史什么都换不回来的懦弱姿态,虽然平时看起来敌视心理不强,但是如果被其触碰底线会毫不犹豫的斩杀,即使是弟弟也不例外。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