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振_专属胖次

在北极圈无可救药的划火柴。好冷啊。

两小无猜【西仏】

#白色情人节#  #致我最爱的cp#

谁都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弗朗西斯。

或者说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就这样没有任何征兆的喜欢上了他,至于原因或许是因为日久生情?

第一次正式看到他的时候,他是我住在隔壁的邻居。那时候他长得和现在完全不一样,穿着漂亮的繁华礼服,金色头发上戴的礼帽缓缓的落下柔软的丝绸,追在我身后抓住我的肩膀不断的喘气。之后便是暖到心底的笑容,阳光撒下滑过他白皙的脸颊。

“我叫……安……安东尼奥!”

“啊弗朗西斯,我叫弗朗西斯,请多指教。”

那瞬间我觉得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满满的快要溢出来。

突然想起来母亲告诉过我,上帝会赐予每个人世界上最美丽的天使,那这个会甜腻腻的叫我东尼儿的人肯定就是我的天使了吧。

每天我会摘下饱满的番茄敲开他的门,将番茄亲手递给他。

每天我会走很长的路去编织紫色的鸢尾花圈,直到落在他柔软的金色头发上。

我会在他哭泣的时候,陪在他身边,虽然我不会安慰的话……

我会在他烦恼的时候,笑着拍拍他的肩膀,虽然很多事我都没办法替他解决……

我会在他被欺负的时候,跑去教训那些人,虽然每次都会弄得一身伤……

可是他告诉我他一点都不介意。

但是有人故意开玩笑说东尼儿是不是喜欢弗朗啊,我连忙否认的时候,他会侧过头不再搭理我,我想他是生气了。

至于原因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想明白。

后来,他搬家去了很远的地方,我牵着他的手去送他,他哭得很伤心,他告诉我他说不定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低下头沉默了很久,抬起头扬起平时温和的笑容,我说我会等你回来,一直等你。

人们说有些东西失去了,才会发现它是多么的宝贵。所以我最喜欢的弗朗西斯失去了,可惜我什么都做不到。

啊……你以为这是悲剧?噢怎么可能,弗朗西斯现在正在床上等着我呢!

这可不是我编的故事,他确实再也没有回来,长大后我提着行礼满世界的找他,我问了很多人,疯狂的寻找他。

几年后,在一家花店里我终于见到了他,他穿着蓝色的围裙,在身后系着大大的蝴蝶结,金色头发用丝带松垮跨的绑好垂在肩头。他褪去以往的青涩,变得成熟浪漫,我快要认不出他,直到他带着试探的语气叫我东尼儿的时候,我像是松了口气般缓缓的笑起来。

这是个幸福的故事,弗朗西斯在那以后非常认真的说喜欢我,从很早以前就喜欢我。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这样啊……我当时这么感叹了。

啊我家弗朗西斯在叫我了,我再不去会被揍的,那再见啦!

“呐弗朗西斯我回来了,再说一次我爱你!”

媳妇儿白色情人节快乐,爱你么么哒!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